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宁波市北仑区公务员考试体检须知
http://www.zjgwy.org       2021-03-15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1年宁波市北仑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须知


  按照《2021年宁波市北仑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的时间、地点
  体检定于2021年3月17日(周三)进行。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3月16日(周二)下午13:30-17:00,到北仑行政中心A座A0207会议室领取《体检通知书》、填写《公务员录用体检表》(随带本人近期两寸证件彩照1张),3月17日早上6:45在北仑档案馆(北仑区四明山路738号)门口集中上车出发。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详见《2021年宁波市北仑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三、其他事项
  1、体检时须随带身份证,其他人员不得陪同。
  2、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受检人员须遵守体检纪律,不得使用通讯工具(关机后集中保管),不得与医务人员拉关系,不得无理取闹。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4、有手术史或其他疾病史的,请随带相应的治疗材料,隐瞒病史的,后果自负。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带队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费用由考生自理(约500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