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21年浙江宁波余姚市卫生监督所第五次招聘编外人员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21-09-16      来源:余姚市人民政府公开
【字体: 】              

2021年余姚市卫生监督所第五次招聘编外人员简章

 

余姚市卫生监督所是承担余姚市卫生健康局交付的具体卫生行政执法任务的执行机构,成立于2002年4月,现有职工76人,承担以下卫生执法任务:传染病防治、公共场所卫生、职业卫生、饮用水卫生、医疗卫生、学校卫生、爱国卫生、集中消毒餐具等卫生执法。因所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近期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指标:

驾驶员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限余姚户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男性要求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要求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3.持有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5年以上。

三、入职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职工工资待遇标准。

四、招聘程序、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具体程序和办法如下:

(一)报名

时间:9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地点:余姚市卫生监督所(余姚市兰江街道舜水南路115号)404办公室。

办法: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到报名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车辆维修及保养基础知识等,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按照招聘职位根据折算后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口头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知识面和举止仪表、实践驾驶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若应聘人数少于或等于3人的,应聘者经资格初审后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

(三)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先。不能区分排名的,则另行增加测试内容,测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先,下同)按招聘职位指标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只有单人报考,考试成绩未达到60分,取消体检资格。

体检参照宁波市考录公务员的相关办法和标准执行(如有补充规定,则在体检前另行公布)。放弃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者淘汰,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

(五)聘用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的,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按上级规定执行。

(六)其他

本次招聘由于考生主动放弃体检、考察、聘用资格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等原因出现的空缺,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无合适对象,允许招聘不足或空缺。

本简章由余姚市卫生监督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工作日):0574-62682352;

监督电话:0574—62674521。

余姚市卫生监督所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余姚市卫生监督所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