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坎墩分院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5-23      来源:慈溪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坎墩分院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市委编办、市卫生健康局批准,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坎墩分院决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药剂科1名,针灸推拿科1名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能服从上级安排;

2、慈溪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25日以后出生);

3、药剂科岗位要求药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药学专业初级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针灸推拿科要求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中医骨伤科学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关岗位工作;

5、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5日-30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坎墩分院门诊楼四楼人事科办公室。

3、报名时须随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并备复印件1份),同时提交贴有近期免冠一寸照片的报名表(见附件)。

4、报名并通过审核的人数不足3人时,按实际通过人数进行考试考核。

(二)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笔试及面试均采用100分制,合格分为60分。笔试以医学基础知识及专业相关知识为主,同一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前三名者进入面试(并列的同时入围,不足的按实际人数)。面试以专业相关知识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主。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再递补。根据折合总分高低排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分数相同时,按笔试成绩得分高者列前。

2、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标准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因放弃体检而空缺的名额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得分高低排序进行递补。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考察结果为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得分高低排序递补进入体检、考察。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予以聘用,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待遇按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标准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574-63002927 联系人:潘女士

慈溪市中西医结合医疗健康集团坎墩分院

2022年5月23日

附件:报名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