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宁海县人民法院招聘协辅警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7-29      来源:宁海法院网
【字体: 】              

宁海县人民法院招聘协辅警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宁海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1名编外人员协辅警。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协辅警岗位1名

招聘编外人员均需政治坚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热爱法院工作;未有违法、违纪及犯罪的记录,或其他不适合在法院工作的情形。

报名条件: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与退伍军人优先录用,退伍军人服役期间被评为“优秀”或获得过其他荣誉称号的,学历可适当放宽);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29日以后出生);3.具有宁海县内常住户口,工作性质较适合男性。

岗位职责:协辅警系从事与审判辅助有关的事务性工作的人员。其主要职责是:1.裁判文书打印、校对等工作;2.案件信息录入和装订卷宗工作;3.文件送达;4.其他辅助性工作。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9日-8月12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同时与户口簿、身份证(退伍军人证)、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一起发至指定邮箱;

地址:宁海县跃龙街道中山东路121号512室,邮编315600;

邮箱:nhfyzzc508@163.com。

3.资格审查

应聘岗位的人员需提交本人身份证(退伍军人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以及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相关岗位的材料。

三、有关待遇

录用后待遇按宁海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标准执行。

四、纪律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供相关材料,遵守招聘纪律和相关程序,对弄虚作假或违反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录用资格或解除合同。

咨询电话:0574—59979093,联系人:陈老师。

本公告由宁海县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宁海县人民法院

二Ο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宁海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