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浙江宁波市审计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12-27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永岸公考整理了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相关备考资料,包含真题、时政常识等,点此咨询客服免费领取

 

宁波市审计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审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派遣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综合文书岗1人。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单位工作纪律。
 
2.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工作严谨细致。服务意识强,待人接物好。
 
3.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7日(周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填写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电子稿及本人学历学位毕业证电子扫描件发送邮件至dfrlhr@nbohrs.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综合文书岗”。
 
联系方式: 0574-87148345 徐老师
 
3.报名人员务必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材料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如有发现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后,复审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应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信息不符合录用要求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体检
 
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按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因考生放弃及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名额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五)聘用
 
根据人员的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与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宁波市审计局工作。签订合同后,工资待遇参照市直机关单位编制外用工管理相关规定执行。首次签订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
 
宁波市审计局
 
2023年12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