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衢州开化县招聘应届医学类专业毕业生3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4-09      来源:开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开化县赴皖南医学院招聘2018届医学类专业毕业生的公告


  为加强开化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卫技人员素质,根据《关于印发<开化县事业单位赴外招聘紧缺人才办法(试行)>的通知》(开人社〔2013〕132号)精神,现将开化县医疗卫生单位赴安徽医科大学招聘医学类专业毕业生的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赴高校招聘2018届医学类专业毕业生31名(具体计划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


  2、招聘对象: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3、年龄和户籍要求: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87年4月12日至2000年4月12日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的可放宽到35周岁(1982年4月12日至2000年4月12日期间出生);户籍不限。


  4、身体健康。


  5、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单位按岗位的办法,按照报名、综合素质考评、面试、考核、体检、聘用等程序择优进行招聘。


  (一)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开化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开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363754/index.html、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363746/index.html)、开化新闻网(http://khnews.zjol.com.cn/)和相关高校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组织报名


  1、现场报名地址及时间(见附件)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有报名意向的可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到招聘现场递交应聘材料,完成报名手续。


  3、报名者需带材料: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所就读大学出具的学历证明和党员(预备党员)证明、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学业成绩表、各类获奖和荣誉证书、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1张。


  (三)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和比选,择优确定参加考试对象。原则上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考试对象,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


  1、综合素质考评: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就读学校、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以及在校综合表现进行综合素质考评,综合素质考评满分为100分,具体考评内容见附件3。


  2、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笔试在报名当天举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主要了解应聘者的求职意向、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专业素质和协作能力等,由评委进行量化打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在笔试后进行,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签约:根据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综合素质考评×20%+笔试×40%+面试×40%)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签约对象,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就业协议书,否则视作自动放弃签约资格。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总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签约、考核对象。


  (五)考核


  考核参照公务员招考考察标准执行,主要考核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情况、奖惩情况等。在校表现须有学校院、系及以上单位出具的书面鉴定材料。因违纪被所在学校处罚或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被有关部门认定的,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或本人放弃考核的不予递补。


  (六)体检


  主管部门根据考核情况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入围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不再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经考试、考核、体检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拟聘用对象须在2018年9月30日前按期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应的学位证书,如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书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前放弃、取消聘用者不予递补。


  聘用人员见习期结束并确定续聘前,应按要求办理落户手续,否则直接解聘。首次签订聘用合同的期限为5年。人员聘用后,须在本县服务满5年。


  本公告由开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0-6014235。


  点击下载>>>


  1、2018届开化县赴高校招聘医学类专业毕业生计划表.docx


  2、开化县赴高校招聘医学类专业毕业生报名表.docx


  3、开化县赴高校招聘医学类专业毕业生综合素质考评内容.docx


  4、开化县卫生人才新政“黄金十条”.docx


  5、现场报名地址及时间.docx


  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4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