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衢州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事业单位选调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7-02      来源: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市工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市科技局)是市政府组成部门,为保障市科技局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市科技局下属事业单位市工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条件


  1.选调范围:面向全市范围内(含乡镇)在职在编具有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身份的工作人员(新招聘录用试用期未满、招聘时岗位有服务年限要求且未满服务年限的除外)。


  2.选调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和写作能力;


  (3)能够胜任长期出差任务;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5)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管理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材料类、工程类;


  (6)具有2年以上(截止2019年7月10日)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且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按照岗位设置政策规定,对具有相应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进入单位后应根据单位岗位情况进行聘任,若不愿高职低聘的,不得参加报考。


  二、选调程序和组织形式


  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交流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选调信息


  2019年7月1日,通过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sj.qz.gov.cn)、衢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kjj.qz.gov.cn)和“衢州科技”微信公众号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0日-7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衢州市科学技术局505办公室(柯城区三江东路53号)联系人:周女士,0570-3020190。


  2.报名者需携带材料:


  (1)《衢州市工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5)年度考核合格证明;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


  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如提供虚假材料,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三)资格审查


  由市科技局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本次选调岗位按1:3比例开考,选调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岗位,选调计划将相应核减。核减指标数将通过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sj.qz.gov.cn)和衢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kjj.qz.gov.cn)向社会公告。


  报考岗位被核减的报考人员,将通知改报,不改报的视作放弃。


  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需本人持身份证到市科技局505办公室(柯城区三江东路53号)领取,报名时留好联系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四)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根据岗位需求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知识和综合文字能力。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试


  1.笔试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科技局划定笔试最低分数线,对笔试上线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入围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对象。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通知面试入围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科技局505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


  (六)考察


  1.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进入考察人员自公示之日起在5个工作日内提供所在单位同意考察、选调的书面证明,逾期未提交的,视作放弃考察选调资格。入围人员放弃考察选调资格的,可依次递补。


  2.市科技局将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全面考察,并听取报考人员所在单位意见。


  (七)体检


  1.考察结束后,经市科技局党组会议集体讨论,根据考察情况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由市科技局组织进行。


  2.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


  3.入围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4.入围体检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入围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时,依次递补。


  (八)公示


  经笔试、面试、考察、体检择优确定的入围人选名单,会同选调工作流程相关材料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核准后,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衢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九)办理交流


  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交流的,按规定程序和干部管理权限,办理相关交流手续。


  三、纪律要求


  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整个选调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自觉接受考试对象、纪检、组织人事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公开选调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选调资格。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点击下载>>>


  2019年衢州市工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docx


  衢州市工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衢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