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衢州公务员考试   
衢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衢州市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12-29      来源:衢州人才网
【字体: 】              

  永岸公考整理了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相关备考资料,包含真题、时政常识等,点此咨询客服免费领取

 

衢州市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纳公司)受衢州市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用工单位)委托招聘相关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认真仔细阅读每一条文):

 
一、招聘计划
 
用工单位共提供5个岗位,计划招聘6名编外人员。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需符合《招聘计划表》(详见附件1)的相关要求。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年龄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为1993年1月8日后出生;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8年1月8日后出生;年龄40周岁以下为1983年1月8日后出生),以此类推。
 
3.岗位学历要求为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以上对象中,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符合编外招聘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5.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6.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注册及报名
 
采取网络系统报名方式,报考人员于2024年1月2日08:30—1月8日17:30前,通过登录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qzrcwb.xxwb.zfoline.net链接如实注册个人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但未报考应聘岗位的,视作报名无效。后续考试的相关信息可在衢州人才网查阅,请报考人员持续关注。报考流程文末可下载《考生注册和报名操作指引》(附件3)。
 
广纳公司联系人:许老师,咨询电话:0570—3080455;用工单位联系人:周老师,咨询电话:0570—8010615。
 
(请在工作日拨打咨询电话)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24年1月2日9:00—1月9日16:00。资格审查期间,报考人员应登录报名系统及时查看审查结果,未通过资格审查,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岗位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规划研究院两年创成甲级院”的批示精神,本次岗位设置重点面向创建甲级院所需专业,层次较高,专业性强,鉴于以往招聘情况,出现多轮无人报考的现象,本次开考比例继续“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三)公布核减(销)岗位
 
无人报名的岗位将进行核减(销)并通过衢州人才网等媒介向社会公布。
 
(四)考试及校验
 
经资格审查后,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
 
1.现场原件校验。面试前,面试人员须携带以下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原件校验,通过校验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单》;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校验不通过的,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1)报名表。请在系统上自行下载《报名表》;
 
(2)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须有效期内二维码在线验证)。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大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4)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或有效的劳动合同书、基本养老历年参保证明(核实工作年限和社保缴纳单位年限是否匹配);
 
(5)提供能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其他材料(如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材料复印件由市规划研究院留档,不归还报考人员本人。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造成相关后果的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面试。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采用半结构化形式,考察应试者的综合能力以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面试报考人员须按面试通知书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准时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相关岗位不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若总成绩相同,按照面试成绩最高分高者优先入围。
 
同一应聘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25人,直接进入面试环节,超过25人的,增加笔试环节。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测试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综合应用能力》主要测查应考人员的阅读理解能力、归纳概括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等。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不指定专门复习用书。笔试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合成总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2位小数),然后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面试通知单发放(下载)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领取(下载)时间以衢州人才网通知为准。
 
(五)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考察由用工单位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由用工单位自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录用前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的,可依次递补(由用工单位决定是否递补),如要递补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经面试面谈、考核、体检合格人员,提交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聘人员。确定的拟聘人员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报市人力社保局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如因公示结果影响聘用、个人放弃聘用或取消聘用资格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由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可在同岗位面试面谈成绩合格人选中按面试面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拟引进人员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聘用后出现的缺额,一般不再安排递补。
 
五、纪律要求
 
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除可适当简化选拔方式外,应按照公开招聘制度要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规范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徇私舞弊的现象,公开相关信息,自觉接受考试对象、纪检组织人事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未按照规定程序组织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招聘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对招聘工作中利用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的名义,降低标准,简化程序,“萝卜招聘”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处理。若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与应聘者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所列回避情形,应回避,不得参加本次招聘工作。
 
六、注意事项
 
1、各岗位所列的学历专业范围由用工单位(主管部门)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参照“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等目录进行设定。部分专业涉及名称更改的,新旧专业可认定为同一专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用工单位审核意见为准。对报考岗位、学历、所需专业要求以及其他要求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直接与用工单位联系。
 
2、本次招聘过程所有信息均在衢州人才网“国企招聘”板块进行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报考期间报考人员须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3、广纳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本次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附件:
 
 
 
 
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