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招聘20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12-22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保健院)为浙江大学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作为儿科学国家重点专科单位,医院承担着全省儿科医疗、科研、教学、儿童保健及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任务。医院现设有滨江和湖滨两院区,核定床位1900张,现有职工共2444人,其中正高级职称93人,副高级职称159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18年计划公开招聘34个岗位204人。其中:医药技人员80人、护理人员100人、科研人员11人、实验员5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6人、管理人员2人。


  招聘岗位经本次限时集中报名、组织遴选并确定拟聘人员后,其中尚有空缺的医、药、技、护理岗位纳入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目录,在本年度内继续招聘;其他岗位需要继续招聘的,另行公告并组织实施。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要求的人员,无论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一般均可报名应聘。根据本单位历年补员工作特点,以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为主要招聘对象(同期留学归国人员视同对待),对非应届毕业生一般有附加条件要求。


  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应确保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取得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原则上要求在2018年7月前)。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18年招聘岗位表》(见附件)。


  (四)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专业。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单位审核意见为准。


  2、学历学位:一般要求全日制学历,且获得相应学位。


  3、工作经历:按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它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4、年龄。为方便资格审查,招聘岗位表中的年龄条件,如“35周岁”专指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它依此类推,不特指确切年龄。对应届毕业生的年龄要求仅作参考。


  5、优先条件:招聘条件中明确优先考虑具备岗位偏好条件人员的,一般在面试评价标准中反映相关偏好。符合偏好条件的报名人数较多的岗位,可能谢绝其他人员应聘。科研能力突出,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有业务或文体特长或其他特殊才能者,在同类应聘人员中一般也会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01月05日24时,应聘人员登陆我院网上招聘系统http://www.ebzhaopin.cn:9999进入“应聘者入口”,请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投递志愿。一般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投递志愿”以第一志愿为准,其他志愿为备选志愿。仅注册、填写简历,不应聘岗位视作报名无效。请在“个人中心”-“投递记录”中查看第一志愿岗位为“已投递”状态。


  2018年医院首次启用该网上招聘系统,在医院前期宣传过程中已经进行报名,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报名有效,但需按本公告要求重新登录该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审。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期间,应聘人员可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一般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内科医生岗位按不少于2倍掌握),否则将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二)初评


  为方便后续面试工作有序开展,医院招聘评审组将对医疗类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较高的岗位进行专门评估,内科医生岗位按2—3倍、招聘8—12人的岗位按3—4倍、其他岗位按4—5倍比例,适当控制考试人数。初评主要针对报名人员专业方向、学习情况、学术论文、参与课题、工作实践、所获荣誉以及是否为应届毕业生等因素。应聘人员可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初评结果。非医疗技术岗及管理岗按照实际通过初审人员确定考试对象。


  (三)考试


  考试一般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其中面试包括综合测评和专业素质测试。应聘人员为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可直接参加面试(直接面试的人员,在面试环节中对其以往的进修学习经历、课题立项、论文发表等情况,有相对较高的要求)。


  1、笔试


  笔试题型为客观题,闭卷笔头作答。测试内容为专业相关的基本知识,根据岗位分别确定。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将以短信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考生。


  取得笔试有效成绩的人员均可参加专业面试。


  2、面试


  面试包括综合测评和专业素质测试。综合测评针对应聘人员的基本职业素质、实践经验以及对单位的认同度等因素,测评结果为后续面试提供参考。专业素质测试针对应聘人员处理专业问题的能力和表达、行为方式、情绪反应等因素。专业素质测试按百分制打分,测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核对象。


  资格复审在面试当天进行。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就业协议书、成绩单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四)体检、考核


  面试后,根据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浙江省公务员录用相关工作办法进行。


  (五)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于考核工作结束后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均为事业编制内人员,与医院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它


  1、递补。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各岗位一般根据前一环节考试成绩进行递补。


  2、调剂。招聘单位完成其它岗位招聘工作后,职责、资格条件相同或相近的同一批次被核减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尚有可用人选的,将根据考试成绩安排岗位调剂。在招聘计划总量内,少量岗位将视应聘人员考试成绩情况,适当调剂并增聘一些优秀人员。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招聘单位网站: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招聘网(http://www.ebzhaopin.cn:9999)。


  2、主管部门网站:


  浙江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zju.edu.cn/)。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机关事业公开招录(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留意。


  (二)监督机构(部门)及联系方式:浙江大学(人事处),0571-88981922。


  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三)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问题,请直接咨询人事科。电话:0571-86670047  电子邮箱:customer@ebzhaopin.cn。


  附件: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2018年招聘岗位表.xlsx


  2017年12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