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1-05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核准,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承办公开招聘的组织协调和笔试考务工作。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和安排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条件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直属6家事业单位招聘27个岗位共32人。


  招聘单位情况、岗位名称和具体要求见《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招聘岗位表》(附件1)。


  凡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政策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的人员,均可应聘。


  对招聘条件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一)关于学历、学位。尚在国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应聘,其他人员须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聘。除个别岗位注明外,均要求为全日制学历。


  (二)关于专业。一般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认可相关专业或未明确具体专业的,或未列入目录内的专业,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进行把握,以招聘单位审核结果为准。


  (三)关于工作经历、经验。按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日期。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至各招聘单位邮箱,附报名表(样式见附件2)。每位报考者限报全部27个岗位中的其中1个岗位。


  各单位电子邮箱见招聘岗位表。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7日内,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除省地理信息中心“地理信息大数据研究”岗位(招聘博士研究生)明确不设置最低报名人数要求外,其余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取消或按比例核减有关岗位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取得。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向通过资格初审者发放准考证后,报名人员取得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按笔试40%、面试60%计入总成绩。博士研究生应聘不需要参加笔试,按面试成绩100%计入总成绩。


  1、笔试


  笔试初定于1月底在杭州市内举行。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4的比例(免于笔试的博士研究生不含)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


  面试前,将在网上通知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和要求,并通过电话和手机短信告知入围人员。


  入围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以及部分岗位招聘条件相关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有关证明(含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单位任职证明)等材料。


  3、面试


  面试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由专业测试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组成,主要考测应聘者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


  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采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由招聘单位委托其指定的体检机构,参考公务员考录体检的办法自主组织实施。


  考核参考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失去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各单位、岗位均一视同仁,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三、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网站(http://www.zjch.gov.cn,通知公告);


  2、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监督机构及联系方式: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人事处,0571-88824925;局直属机关纪委,88063430。


  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各招聘单位或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人事处咨询。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咨询电话:0571—88824925


  浙江省第一测绘院咨询电话:0571—88830675


  浙江省第二测绘院咨询电话:0571—88059280


  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咨询电话:0571—88808052


  浙江省测绘资料档案馆咨询电话:0571—88054189


  浙江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咨询电话:0571—88823316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咨询电话:0571—87216953


  附件:


  1、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招聘岗位表.xlsx


  2、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xls(一)


  2018年1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