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4-17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招聘公告


  因本会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2-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概况


  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依法注册登记,业务主管单位为浙江省民政厅,2013年被评为5A级社会团体。联合会是以社会组织(包括社会团体、基金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为会员主体,以大公益的境界、大义工的责任、大公德的担当,广泛联络热心社会组织发展的相关机构和个人的枢纽型、复合型、示范性社团。现有单位会员共400多家,广泛联系各界精英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办公地点设于杭州市庆春路52号东清大厦E幢12楼。


  二、岗位要求


  1、承担日常综合文字工作,撰写编发联合会的信息和报道文稿;


  2、承担各类会议的组织、记录及会议纪要的整理,处理联合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会刊等日常事务;


  3、承担协调、安排联合会工作计划,会员通知联络,承担相关活动的组织、策划及协调工作;


  4、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资格条件


  1、1979年1月——1989年12月之间出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性别不限。


  2、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拥有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编辑能力。


  4、具有社会工作师职称,具有社会组织从业经历,熟练使用PS/AI/AE等软件或精通摄影技能,拥有财务会计资格的,或其他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工资待遇


  1、月薪人民币4000元起。


  2、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具有多年相关工作经验者酌情增加工资待遇。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限内,将本人简历和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hrzjanpo@126.com。


  2、面试。根据对投档简历审查的结果,按1:3筛选入围名单安排面试。面试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户口本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试用。面试合格者安排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发放。


  4、考核录用。试用期满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统一安排体检,并按照国家统一规定签署劳动合同予以录用。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沈老师(0571—88305720)


  许老师(0571—88305721)


  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


  2018年4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