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浙江杭州市西湖区诚聘优秀教育人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30      来源:西湖区教育信息网
【字体: 】              

  杭州市西湖区诚聘优秀教育人才公告


  西湖区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位于杭州市区西部,是中共浙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所在地,是杭州市五个老城区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城区,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西湖区是浙江省教育强区、浙江省基本教育现代化区、浙江省新课程改革实验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在全省首创名校集团化办学。区域内有杭州市学军小学、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杭州市十三中教育集团、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杭州市西湖区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等一大批社会认同度高的优质学校和幼儿园,教育知名度和影响力大。西湖区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教育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教育。现因教育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育人才。


  一、招聘对象


  具有地市级及以上的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综合性荣誉称号的在职在编教师,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以内,具有高级教师职称的可放宽到45周岁。


  二、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填写《西湖区教育局所属学校公开招聘优秀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连同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电子文本(附件2)发至邮箱xhjyzzrsk@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科;邮件附件两个,其中一个为“报名登记表”,另一个“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电子文本”的压缩包。


  咨询电话(联系人):0571-87965070(方老师)。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可随时咨询。


  三、其它


  1.引进的优秀校长、教师,按照《关于印发西湖区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和奖励办法(试行)通知》(西政办〔2017〕83号)落实相关奖励政策。


  2.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者近期将组织面谈或考评,初步时间为12月23日、1月20日。具体时间以实际电话通知为准。


  3.本公告张挂期间有效。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


  2018年11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