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浙江大学事业编制岗位预招聘7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1-09      来源:浙江大学人事处
【字体: 】              

  2019年浙江大学党政管理等事业编制岗位公开招聘信息预告


  根据各用人单位需求申报、人事处审核,学校将于近期启动2019年度党政管理等事业编制岗位的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党政管理等空缺岗位的招聘首先面向校内在职事业编制人员,未能招聘到的岗位再纳入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


  本次拟公开招聘的岗位,包括党政管理岗位54个(校部机关23个、院系17个、直属单位11个、校设研究机构3个),以及财会、图资专业技术岗位18个,合计72个事业编制。岗位招聘信息详见《浙江大学2019年党政管理等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表》,敬请有意向的教职工予以关注。


  有关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各用人单位或学校人事处聘用中心咨询。


  本次党政管理等岗位公开招聘方案近日提交学校研究决定后,即将正式开始面向校内的招聘工作,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工作随后启动,请留意人事处的有关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