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选聘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0-17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19年公开选聘人员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保障,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区。中心主要承担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相关工作。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2个岗位共5人。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范围

  本次招聘在限定群体范围内进行,面向全国党政机关在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选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近三年在机关或事业单位考核等次在称职或合格及以上;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与原单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或按聘用合同约定不得在2019年12月底前离职的情形;

  6.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编制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1日17:00前,以具体收到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填写报名表(样式见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zj_ippc@163.com,邮件名称统一设置为“应聘岗位+姓名”。

  3.资格初审。报名期间及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岗位所需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应聘人员。

  本次招聘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相应核减有关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二)考试

  资格复审和考试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1.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聘用合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以及其他可用于证明科研能力、工作实绩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发放准考证。

  2.考试。考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测评要素为岗位匹配性、相关专业知识、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

  考试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准。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拟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zjamr.zj.gov.cn,通知公告);

  2.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结果、有关工作安排通知、考试结果、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监督机构及联系方式: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0571-89767182;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纪委,0571-89769221。

  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571-56788328(杜老师)。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


  2.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公开选聘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