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9年浙江省信用中心招聘资格复审的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1-24      来源:浙江省信用中心
【字体: 】              

  浙江省信用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共3人)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说明: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其他参加笔试人员请按招聘公告提示自行通过浙江省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zjks.com)查询本人成绩,其中排名下一顺位的人员可能获得递补参加面试的机会,请本人留意。


  (一)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9:00-10:00。


  (二)地点:计算所大楼6楼A619办公室(杭州市环城西路33-2计算所大楼)。


  (三)审核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或《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审核表》复印件、参加工作以来的《年度考核表》复印件、财务会计工作经历证明、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以上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审验原件后,招聘单位保留复印件。


  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有关安排


  面试相关安排等待后续通知。


  四、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056789(赵老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