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浙江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招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9-11-27      来源: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
【字体: 】              
  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一、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说明: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其他参加笔试人员请按招聘公告提示自行通过浙江省人事考试办网站(http://www.zjks.gov.cn/)查询本人成绩,其中排名下一顺位的人员可能获得递补参加面试的机会,请本人留意。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2019年11月28日14:30-16:30

  (二)地点: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226号网新大厦802室。

  (三)审核材料:报名表(贴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和学位证书,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凭证等有关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验原件后,招聘单位保留复印件。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次安排递补。对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在面试前一天进行。

  三、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2019年11月30 日上午8:30。

  (二)地点: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226号网新大厦8楼。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用时不超过15分钟。

  面试成绩在应聘者面试结束后宣布。面试结果在招聘单位网站公布(https://www.zj315.org/dashboard/,消保委组织--人才招聘)。

  (四)注意事项: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11月30日8:00前到场。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并不再递补。

  四、咨询

  电话:0571-87060315转827。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