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浙江工业大学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0-08-18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字体: 】              

  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各考生:


  浙江省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以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按照考生《综合素质测试》笔试的成绩高低,根据《浙江工业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二批)》有关规定,胡央央等490人入围我校2020年公开招人员(第二批)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


  学校定于2020年8月21(周五)日下午、8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分批开展相关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聘者须在来校面试前14天开始监测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并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应聘者来校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身体状况健康、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2.以下情形考生经排除异常后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①“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②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③“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安排在单独的考场参加面试。


  3.以下情形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①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②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1.资格复审安排


  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来校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者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杭州市下城区潮王路18号,南大门,其余校门不开放考生进入)子良楼。


  1)辅导员(1)(2)(3)(4)(心理)岗位


  2020年8月21日下午13:30-16:30,分为3个批次进校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安排见下表。

 

辅导员岗(1)、(2)

8月21日下午13:30-14:30

辅导员岗(3)

8月21日下午14:30-15:30

辅导员岗(4)、(心理)

8月21日下午15:30-16:30


  2)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大学生就业管理等14个管理岗位、生工学院实验员等22个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2020年8月22日上午08:00-11:00,分为3个批次进校进行资格复审,具体安排见下表。

 

药学院实验员岗

8月22日上午8:00-9:00

生工学院实验员岗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员岗

绿色制药协同中心实验员岗

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实验员岗

分析测试中心核磁共振分析岗

分析测试中心色谱-质谱分析岗

分析测试中心光谱分析岗1

分析测试中心微结构分析岗

材料学院实验员岗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系统建设岗

容大集团幼儿教师

容大集团内科医生

教务处职员1

8月22日上午9:00-10:00

教务处职员2

图书馆文献建设岗

图书馆文化推广岗

图书馆系统技术岗

药学院行政秘书岗

药学院教学教务管理岗

药学院综合管理岗

科研院先进技术管理岗

科研院成果奖励办管理岗

发展规划处办公室文秘岗

创业学院互联网+项目管理岗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大学生就业管理

8月22日上午10:00-11:00

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岗

团委艺术教育岗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职员岗

研究生院招生职员岗

校园建设处建筑工程管理办公室科员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技术服务岗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培训岗

采购中心采购综合科采购岗

保卫处综合管理岗

保卫处消防(技防)管理岗

 


  2.参加资格复审需携带的材料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1)身份证;


  2)从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


  3)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的海外学历学位证书须经认证,国内学历学位取得者无须提供);


  4)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


  5)《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海外归国人员);


  6)岗位应聘所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政治面貌、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英语水平、成绩单、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经历、一年及以上学生干部职务及经历、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相关岗位所需工作经历、教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培证等);


  7)填写完整并签名的《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2);


  8)1张1寸照;


  9)部分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浙江省户籍、生源或浙江省内高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三类情形者视同对待:①在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②2020年毕业的留学人员;③2020年毕业、符合教研厅函﹝2019﹞1号文规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户口本、生源地证明或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三类视同对待情形者需提供相关证明。


  3.资格复审入校时,考生须凭身份证、《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接受浙江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若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诊查;有须隔离症状的,联系救护车送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抗体、CT等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作相应处置。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资格复审需考生本人办理,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


  三、面试相关事宜


  1.辅导员(1)(2)(3)(4)(心理)岗位


  辅导员岗面试分两轮进行,8月22-23日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进行,请入围面试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复审时领取)准时参加面试(分批次,具体时间地点在资格复审时另行通知)。


  1)第一轮面试


  面试方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报到时间:8月22日,上午半场06:45,下午半场12:00。


  第一轮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入围第二轮面试。面试结束后,各岗位根据总成绩(按笔试40%、第一轮面试6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于8月22日晚上在浙江工业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公布。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直接入围第一轮面试,其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2)第二轮面试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报到时间:8月23日,上午半场06:45,下午半场11:00。


  第二轮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考核对象。各岗位根据第二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核对象。每个岗位可分别设置1名递补人选。


  2.药学院实验员岗、生工学院实验员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员岗、材料学院实验员岗、绿色制药协同中心实验员岗、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中心实验员岗、分析测试中心核磁共振分析岗、分析测试中心色谱-质谱分析岗、分析测试中心光谱分析岗1、分析测试中心微结构分析岗、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系统建设岗岗位


  8月22日下午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进行,请入围面试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复审时领取)准时参加面试(分批次,具体时间地点在资格复审时另行通知)。


  面试方式:综合面试(包括部分情景模拟面试题)


  报到时间:8月22日12:00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考核对象。各岗位根据总成绩(按笔试40%、面试6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核对象。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直接入围面试,其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每个岗位可分别设置1名递补人选。


  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大学生就业管理、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岗、团委艺术教育岗、研究生院学科建设职员岗、研究生院招生职员岗、校园建设处建筑工程管理办公室科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技术服务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培训岗、采购中心采购综合科采购岗、保卫处综合管理岗、保卫处消防(技防)管理岗、教务处职员1、教务处职员2、图书馆文献建设岗、图书馆文化推广岗、图书馆系统技术岗、药学院行政秘书岗、药学院教学教务管理岗、药学院综合管理岗、科研院先进技术管理岗、科研院成果奖励办管理岗、发展规划处办公室文秘岗、创业学院互联网+项目管理岗、容大集团幼儿教师、容大集团内科医生岗


  8月23日(全天)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进行,请入围面试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复审时领取)准时参加面试(分批次,具体时间地点在资格复审时另行通知)。


  面试方式:半结构化面试


  报到时间:8月23日,上午半场06:45,下午半场12:00。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考核对象。各岗位根据总成绩(按笔试40%、面试6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核对象。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直接入围面试,其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每个岗位可分别设置1名递补人选。


  四、其他


  1.学校不安排停车服务,自驾车到校门口即停即走,请各位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来我校参加考试。


  2.因疫情防控需要,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学校设置存包处,请考生进校后前往存包处存放个人物品。


  3.入校前须接受体温监测。如出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学校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置,请考生予以配合。


  4.请广大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交通及饮食安全,做好自我防护。资格复审和面试期间,请佩戴口罩。


  五、联系方式


  马老师、蒋老师,电话:0571-88320433。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二批)入围面试名单.doc


  附件2: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


  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8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