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0年浙江省公安厅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及体检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0-08-22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0年省公安厅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及体检工作通知


  根据2020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成绩,共有158名考生入围浙江省公安厅及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名单见附件1)。现将浙江省公安厅及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等后续考录安排一并通知如下。请入围考生认真阅读,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手机等通讯工具保持畅通,及时回复相关信息。


  一、资格复审


  时间:8月27日14:00-15:00,地点:浙江警察学院风雨操场。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作放弃。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得参加后续考录。


  考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附学信网查询证明)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在该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评、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二、体能测评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8月27日15:30开始,在浙江警察学院测评场地参加体能测评。


  测评项目:


  男子: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


  女子:10米×4往返跑、800米跑、纵跳摸高。


  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资格复审确认单》,经过核对身份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加并按规定完成体能测评项目。


  2、评分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关于转发中组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的通知》(公政治传发〔2020〕2号)执行。3个测评项目中有1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纵跳摸高测试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测试不超过2次,1000米跑(800米跑)只测试1次。考生自备运动服和跑鞋。


  3、体能测评过程全程摄像。考生应听从现场裁判及工作人员指挥,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测评资格。


  4、为便于考生准确掌握体能测评的标准、实施规则以及注意事项,请务必认真阅读“体能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附件2)。


  5、公布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名单。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照规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于8月28日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


  三、面试


  面试时间为8月29日,地点在浙江警察学院。


  入围面试人员于8月29日7:10前到达浙江警察学院综合楼317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8:00正式开始面试。7:40前未到达面试签到处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紧缺职位考生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8月30日。地点在浙江警察学院,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考生面试报到时需携本人身份证,报到后将所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场所实行封闭管理,请自觉遵守面试考场纪律。


  考生在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期间,车辆不准进入浙江警察学院,考生可在浙江警察学院学生餐厅购买餐券用餐。


  四、体检


  体检时间定于8月31日上午,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防疫要求


  1.考生应按照浙江省公务员局6月10日发布的《2020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和7月9日发布的《2020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浙江“健康码”申领填报等工作。


  2.“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现场填写提交健康承诺书后可进场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


  3.“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8月13日后)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简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进场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


  4.“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进场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


  5.“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6.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提前报告浙江省公安厅人事训练处(电话:0571-87286037)。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进场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


  7.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当天,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受控转移至指定地点,视测查情况,采取“安排单独测试”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处置措施。


  8.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须提供有关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和面试。


  9.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服从现场防疫检测和考务管理,如身体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考场工作人员。


  10.当前正值酷暑,考生应提前做好防暑充分准备。测试前应确保饮食健康卫生和充足睡眠,并对自身身体状况开展自我评估,患有严重疾病或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等基础疾病者、有中暑症状或其他不适症状者,不建议参加体能测评。考试时应自带饮用水和防暑药品。考录工作场地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陪考及无关人员严禁进入场地内。


  咨询电话: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0571-87286037


  浙江警察学院:0571-87787200


  浙江警察学院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55号。


  附件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体能测评标准及实施规则


  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


  2020年8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