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23年浙江省经信厅厅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通告
http://www.zjgwy.org       2023-03-15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省经信厅厅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通告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浙江省经信厅厅属单位专业技术类职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共25人(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和地点

2023年3月17日,在浙江省经信厅1112会议室(杭州市体育场路479号)举行,具体时间由报名单位另行通知。

(二)材料要求

1.本人身份证及2寸彩照;

2.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

3.学历和学位证书(附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学信网查询),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如为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本人提供情况说明;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不实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三)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由浙江省经信厅人事处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安排

面试于3月18日8:00开始,考生按面试通知书要求参加面试。在面试阶段进行专业测试,专业测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50%。

四、成绩公布

总成绩、所报考职位排名及是否入围考察,将于3月20日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和浙江省经信厅门户网站公布。

五、考察及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2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实行差额考察。

六、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浙江省经信厅人事处:0571—87052861

浙江省经信厅人事处

2023年3月15日

入围面试考生名单.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