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浙江工匠学院)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12-26      来源:浙江人才网
【字体: 】              

  永岸公考整理了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相关备考资料,包含真题、时政常识等,点此咨询客服免费领取

 

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浙江工匠学院)关于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因我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4名,从事《浙江工运》编务、培训学员管理和校园信息化管理与设备维护等工作。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编务(采编)岗位1名,学员管理岗位(培训班班主任)2名和信息化管理维护岗位1名。
 
二、招聘条件
 
(一)编务(采编)岗位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与素质,热爱编辑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不含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新闻传播类(不含广告学),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符合上述要求可报名。有从事编辑、出版、媒体等相关工作经验,文字能力特别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2年以上编务(采编)工作经验者优先,党员优先。
 
(二)学员管理岗位(培训班班主任)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与素质,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符合上述要求可报名。有从事培训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信息化管理维护岗位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熟练掌握计算机软硬件、office办公软件、网络设备等,主要完成计算机常用软硬安装管理、多媒体控制设备软硬件日常管理维护、网络设备管理维护等。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符合上述要求可报名。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浙江省人才网(https://www.zjrc.com/home)、浙江省人才市场公众号、浙江工会网(http://www.zjftu.org/)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浙江工匠学院)网(http://www.zjghgx.com/ )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应聘
 
应聘人员通过填写《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通过网站下载)并发送至zjlb2023@163.com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四)组织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浙江工会网站、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浙江工匠学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五、招聘咨询
 
王老师:0571-85022300;
 
汪老师:0571-85052179。    
 
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
 
(浙江工匠学院)
 
2023年12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