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竞技教练员招聘8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6-04      来源:上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公开招聘高水平体育竞技教练员公告


  为深入推进教体系统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中小学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我区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上虞区教育体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水平体育竞技教练员8名。现将招聘办法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教练员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浙江省队转正满3年及以上的退役运动员;


  3.运动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或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


  4.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二、招聘方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上虞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地址:上虞区百官街道市民大道987号三号楼3431室。


  3.报名材料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竞赛获奖证书或相关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役证明材料,近期免冠1寸照片两张。


  (二)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规定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由上虞区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实施,以指定医院体检结论为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体检合格者参加考察,考察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执行。体检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按总成绩递补。进入考察程序有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虞区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根据训练点及项目择岗安排。


  2.各招聘职位将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岗位,初定在2018年8月份。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岗位选择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它


  1.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持毕业证书、退役证书、荣誉证书等到上虞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报到。报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2.见习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考核为基本合格者,延长见习期。见习期内发现有精神病等其他严重疾患的,经县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鉴定不宜任教的予以辞退。


  3.新聘用人员5年内不得调出本区教体系统;4年内不得提出区内人事调动申请,包括报考机关及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


  4.招聘工作全程在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进行,确保招聘工作合法、有序、严密、公正。


  咨询电话:0575-82213141、82116137、82213203。


  监督电话:0575-82181577


  点击下载>>>


  2018年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公开招聘体育高水平竞技教练员报名表.docx


  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