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绍兴公务员考试   
绍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绍兴市稽山中学招聘新教师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13      来源:绍兴教育网
【字体: 】              

  绍兴市稽山中学2019年新教师招聘公告


  为适应学校的发展需要,加大引进高校优秀毕业生的力度,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决定面向全国2018年全日制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现场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按岗位进行招考。


  二、招聘计划


  2019年计划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师4名。具体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的对象和条件


  本科阶段是第一批录取的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


  2.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生;


  3.省级优秀毕业生;


  4.获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


  5.获得过学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6.浙师大、杭师大综合成绩排名列本专业前40%(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优秀毕业生。


  7.国内“双一流”高校毕业生。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1.公开宣传


  学校发布招聘公告,通过学校网站、高校网站、高校招聘现场会等平台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宣传。


  2.报名和资格审查


  (1)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


  网上或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1月9日-26日12:00。


  现场报名地点:绍兴市稽山中学(绍兴市越城区投醪河路105号)。11月27日17:00之前通知面试人选。


  (2)网络报名现场确认:


  时间:2018年12月4日8:30—11:30


  材料要求:报名表(附件2)一式2份、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书(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综合成绩排名表、相关获奖证书、一寸免冠近照2张。网上报名时请将相关材料发至学校邮箱,有关证书等请以PDF格式扫描(如使用照片,要求jpg格式,像素等于或大于800 x 600),向学校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名称为“报考学科或专业名称+姓名”。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和综合素质考察,认定所学专业、在校表现情况,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养(包括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心理素质、举止仪表、才艺特长等),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面试人员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紧缺学科(教学岗位)可放宽到2:1。现场资格审核中如有规定以外的特殊问题,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无法确定的,报绍兴市教育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3.面试、考核


  面试时间2018年12月4日14:00,地点:绍兴市稽山中学(绍兴市越城区投醪河路105号)。


  面试环节主要测试应聘者教育教学能力。采用教学能力测试和教育能力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1)教学能力测试(70分)


  该环节为教学片断模拟教学,时间12分钟,准备时间1小时。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教材教法等综合知识。测试内容为在规定的时间根据抽取课题的内容,确定教学目标,进行教学设计并用模拟教学的方式展示。


  (2)教育能力测试(30分)


  该环节为结构化面试,时间6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育理念、职业志向和关爱学生等方面。


  面试评分采用百分制,各学科按照总分由高到低录满招聘计划为止。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进入下一个环节。若出现相同名次超过招聘计划,由评委投票决定,票数多者录取。


  每个面试评委组由5名或7名评委组成。


  4.体检


  (1)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面试、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具体成绩和体检名单详见学校官网公告。考生在体检前确认放弃的,可进行依次递补。


  (2)参加体检。考生根据公示的体检名单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报到,由学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缺额不再增补。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首次体检不合格,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程序。


  5.考察


  考察工作由学校(单位)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及《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规定执行,考察中发现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考察合格,进入公示程序。


  6.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核准后在网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签约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有反映的,经核实有不适宜从教的情况,不予聘用,缺额不再增补。


  7.签约


  2019年7月30日之前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国(境)外毕业留学生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未取得上述证书或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入职后,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其他


  1.学校成立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的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75-88569968,85012218。


  2.凡大学期间受过党纪校纪处分的;报到时无毕业证书的;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审核后发现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等,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增补。


  3.教师岗位报考人员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允许聘用后2年内取得。聘用后2年内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4.聘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新聘用人员在本校服务年限未满五年的不得申请调离。


  5. 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75—88064620,15325252351,咨询QQ:1910592939。报名邮箱:1910592939@qq.com


  6.其他未尽事宜由绍兴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解释。


  点击下载:


  绍兴市稽山中学2019年新教师招聘公告.doc


  绍兴市稽山中学


  2018年11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