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台州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9-22      来源: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字体: 】              

   2017年台州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临海经济开发区是省级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地址在临海市主城区。临海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是管委会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浙江省内公开选调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浙江省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具有履行财务管理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会计师职称,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毕业,熟练计算机操作,有会计专业技术职称的优先;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台州市内工作事业单位工作的须满2周年、台州市外的须满3周年(其中乡镇、街道须满5周年),从事财务岗位工作2周年以上。


  5、在单位工作表现良好,历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7年10月5日。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报名表(上传本人近期彩色证件照片,加盖单位公章)、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udeguan@foxmail.com。


  3、 咨询电话:0576-85381995。


  三、选调程序


  (一)资格审查。管委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报考者提交的信息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弄虚作假、不诚信报考等情况的,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二)考试。考试以面试形式进行,面试侧重于对应试者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的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情况。


  (四)确定选调人选。按面试成绩、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调人选,按规定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本公告由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临海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7年9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