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台州玉环市赴高校招聘中学教师7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11      来源: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玉环市赴高校公开招聘中学教师公告

  为满足我市教育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分批次公开招聘全额事业中学教师70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可登陆http://jsbm.yhedu.com/点击右侧“马上报名”输入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即可填写相关信息参加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2018年11月15日。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现场确认

  1.时间:11月17日前另行公告。

  2.地点:部分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

  3.确认提交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以便审核):

  (1)《玉环市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表》(网报完成后直接打印)。

  (2)应届毕业生在读证明(原件)或毕业证书(查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3)有效《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4)报考语文岗位,提供普通话二甲及以上等级证书(查看原件,交复印件1份)。

  (三)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初审,对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2,则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数。核减或取消的岗位可调剂到其他岗位。

  (四)考试

  考试分为“直接面试”和“笔试+面试”两种形式,直接面试名额30名(限附件中1、2、3类学历对象及职高岗位),“笔试+面试”名额40名,直接面试未足额聘用名额可转入“笔试+面试”名额。

  面试采用模拟上课(汽修、家具设计还需技能测试),内容由现场抽签确定。面试合格分为7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签订就业协议。在面试合格分上,按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需在二周内与玉环市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否则视为取消拟聘资格。

  (六)体检

  1.体检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考察

  1.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

  2.拟聘、体检、考察环节如有放弃或不合格者,按该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

  1.拟聘用对象将在“玉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以及“玉环微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2.对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招聘主管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调查。

  (八)聘用及其他

  1.公示无异议后,玉环市教育局将与拟聘人员签署正式聘用协议,入编全额事业编制。新教师入编后须在玉环教育系统服务满6年后才能申请外调,否则将视为自动解聘,同时解除其正式在编身份。

  2.新聘用的教师见习期为1年。见习期满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或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3.为维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严肃性,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与公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材料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公告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玉环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1717020、81717021


  玉环市教育局   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