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台州黄岩区招聘社区工作者35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27      来源:黄岩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黄岩区2018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满足实际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充实我区社区工作者队伍,根据区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黄区委发〔2018〕49 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黄岩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东城、西城、北城街道办事处参与此次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性质


  专职社区工作者是指在社区党组织、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从事社区服务管理和党建工作,与街道签订劳动合同,纳入专职管理的就业年龄段的全日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计划


  按照“统筹考虑、急需先配”的原则,全区计划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35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有志于社区工作,热爱社会管理,有爱心、责任心、事业心,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4、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26日以后出生)


  6、具有黄岩区户籍(以公告发布的前一日为准);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的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12日(星期二至星期三)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2.报名地点:区民政局会议室(区政府办公大楼2004室)。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需在电脑上真实、完整、准确地填写《报名表》(表中的报名信息不能手工填写)并打印,贴好近期拍摄的本人免冠、正面一寸照片,并在《报名表》的诚信声明栏签名。


  报名时,报考人员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与报名表所贴同底照片1张。有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


  (一)笔试


  1、笔试科目: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时事政治、社区基本知识和社区党建、社区实务、写作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具有社会工作师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笔试成绩加3分。以上加分项目不重复累加,加分最多不超过5分。


  2、请于12月20日在区民政局会议室(区政府办公大楼2004室)领取考试准考证。笔试时间12月22日上午09:00--11:00,笔试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计划数的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


  考试结束后,按考生各项成绩乘以权重之和合成为考试总成绩。各项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以抽签方式确定名次。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采取调阅档案、到公安派出所进行户籍调查、到工作单位(户口所在地社区)考察谈话的方式进行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因出现报考人员在公示前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的,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七、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八、实行储备人员制度


  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在面试及格的未录取人员中,分职位按1:1的比例确定黄岩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储备人员(储备人员需体检通过)。今后如遇全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岗位出现空缺,由所在街道办事处申请,区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通过,可在全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储备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储备人员递补资格年满1年或举行新的专职社区工作者录用考试,储备人员资格终止(以本次公告发布日期为准)。


  九、其他事项


  1.被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时间为3年。


  2.联系科室和电话:黄岩区民政局基政科,0576-84121313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黄岩区城乡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黄岩区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报名表


  黄岩区城乡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