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路桥区选调公务员1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0-08      来源:路桥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台州市路桥区公开选调15名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研究,拟公开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人数


  本次公开选调计划共15名。具体选调单位及职位详见《台州市路桥区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路桥区范围内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公人员),其中部分岗位面向全省、全市进行公开选调。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品行端正;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一般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区级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同一机关工作满3年;镇(街道)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报考区级机关的应在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报考其他镇(街道)机关的应在本镇(街道)机关工作满3年;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公安系统的公务员,应在公安岗位工作满5年;


  5.必须符合公务员回避有关规定;


  6.具备拟选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有关资格条件详见《台州市路桥区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尚无结论的;


  2.尚处于党纪处分或政务处分影响期的;


  3.因健康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


  4.其他不宜报考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2日-10月13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备齐报名所需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至各用人单位进行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多报视为无效。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台州市路桥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


  (2)报考职位所需各项证明材料,如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户口本(面向路桥籍贯的岗位须提供)、有关任职或从业经历证明材料(要求工作经历、文字能力等的岗位须提供)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他人报名,受委托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材料和委托书外,还须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核


  笔试前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资格条件审核。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报名人数不足选调计划数3倍的职位,将按比例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根据笔试成绩,各职位按选调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满分100分。


  组织面试前,考生须提供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报名表。


  (四)组织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全区各选调职位,根据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


  (五)确定拟选调人员


  根据总成绩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转任手续


  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公务员转任手续。


  五、有关事项说明


  (一)年龄、工作年限等时间计算,均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


  (二)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选调要求,服从选调工作统一安排,不得弄虚作假。


  (三)参与选调组织实施的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选调方案开展工作。


  (四)相关情况在OA系统和中国·路桥(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qiao.gov.cn/)公布,请及时关注。


  (五)区纪委区监委参与监督。监督举报电话:12388。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2921186。


  附件1.台州市路桥区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附件2.台州市路桥区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中共台州市路桥区委组织部


  2019年9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