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台州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0-15      来源:临海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

  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选调2名市委办公室行政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各级在编在岗的公务员。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热爱办公室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有镇(街道)工作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1983年10月14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县(市、区)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一般在同一机关工作满3年(含3年);乡镇(街道)机关新录用的公务员,应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6.身心健康。

  二、选调程序

  1.报名;2.资格审查;3.综合测评(笔试、面试等);4.考察;5.办理调动手续。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个人自荐的如进入面试环节需征得用人单位同意。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18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00。

  2.报名地点: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秘书一科(市行政大楼8楼1813房间),电话:85309520。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报名者需携带《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正反面打印);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3张,本人撰写的调研文章、论文等。

  四、选调办法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调人数比例不足3:1,则相应核减招考人数。

  2.综合测评。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分50%;按照笔试得分高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3.考察。根据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符合选调要求的,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办理调动手续。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调对象,并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秘书一科解释为准。

  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中共临海市委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