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仙居县国有企业员工和机关事业单位招聘9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0-26      来源:仙居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台州仙居县国有企业员工和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96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 11月8日,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欢迎加小齐微信(chinagwy6)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复习教材推荐:

 

  资料推荐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11月6日- 11月8日)  


仙居县国有企业员工和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仙居县国有企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机关事业单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2019年仙居县国有企业计划公开招聘员工31名。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详情见附件1《2019年仙居县国有企业招聘员工计划一览表》。

  2、机关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编外人员65人。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详情见附件2《仙居县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计划一览表》。

  上述招聘信息均可登录仙居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xj.gov.cn/)查询,该网站为是发布招聘相关信息的指定平台。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的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9年 11 月6日- 11月 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1)国有企业员工招聘报名地点:仙居县财政局六楼601会议室。

  (2)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聘报名地点: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环城南路370号)

  3、要求:报考人员需在电脑上真实、完整、准确地填写附件3《报名表》(表中的报名信息不能手工填写)并打印,贴好近期拍摄的本人免冠、正面一寸同底照片两张,

  报名时,报考人员还须携带《报名表》(贴近期免冠1寸照两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1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退伍证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时报考人员所提供材料不全,不得报考。

  4、报考人员每人限报1个职位,国企员工与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所有招聘岗位均不得兼报。若发现考生同时报考2个及以上职位的,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5、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数。招聘计划的调整情况将在指定网站上公布。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招聘计划的报考人员,可以在招聘计划调整情况公布后2天内改报,逾期未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试内容和方式

  (一)笔试及专业技能测试

  1、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采用闭卷考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为2019年 11月 23 日,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3、准考证发放时间:2019年11 月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1)报考国有企业员工的考生,请到县财政局6 楼609室领取。(2)报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的考生,请到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环城南路370号)领取。

  4、报考驾驶员的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为道路驾驶技能(满分100分,占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60%)和拆装轮胎(满分100,占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40%)。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驾驶员根据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其它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招聘计划人数的1:3(招聘人数3人及以上的岗位按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入围面试的考生放弃面试的,一律不得替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三)计分方法:

  1、驾驶员按笔试成绩占20%、面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总分100分)。

  2、其它人员均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总分100分)。

  考试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考试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负。

  体检工作由县人力社保局或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拟聘用人员公示前,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后,因各种原因出现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六、公示、聘用

  1、对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仙居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2、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国有企业员工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计算至2019年11月 3日。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

  2、户籍。凭户口簿或户籍证明,以2019年11 月3 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截止2019年11 月 3日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

  3、报考人员报名时所提交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应聘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4、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中组部、人社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考试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发〔2016〕85号)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5、本公告由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涉及岗位类别、学历、专业等报考条件设置等事项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负责解释。电话:0576-87789100




  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