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台州三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城选调2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2-25      来源:三门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三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城选调公告


  根据三门县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事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2020年面向我县农村学校选调教师26名,其中,初中教师5名,小学教师10名,幼儿园教师11名。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学校

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科学

社会

信息技术

音乐

美术

体育

幼儿

三门县海游街道初级中学

1


 

 

 

 

 

 

1


 

三门县城关中学


 

 

 

1


 

 

 

 

 

三门县沙柳街道初级中学


 

 

1


 

1


 

 

 

 

三门县实验学校(小学部)

2

1


 

 

 

1

1


 

 

三门县海润街道中心小学

1


 

 

 

 

 

 

1


 

三门县沙柳街道中心小学

1


 

 

 

 

 

 

1


 

三门县实验小学马娄校区


 

1


 

 

 

 

 

 

 

三门县中心幼儿园


 

 

 

 

 

 

 

 

1

三门县机关幼儿园


 

 

 

 

 

 

 

 

2

平安幼儿园


 

 

 

 

 

 

 

 

3

三门县沙柳街道中心幼儿园


 

 

 

 

 

 

 

 

5


  注:体育学科,报名时不分中小学选调岗位,择岗时,按分数高低、学历、教师资格证种类进行选岗。


  二、选调条件


  1.学历、专业等要求:小学、幼儿园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学科须与选调学科相同或相近,且有该学科近五年任教业绩);具备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


  2.任教年限要求:三门县内在编正式教师,在我县农村学校任教五年及以上(时间计算至2020年8月)。


  3.年度考核要求:近五年内年度考核等第必须全部合格及以上。


  4.教学业绩要求:义务教育学校语文、数学、科学(初中)、社会教师近五年(九个学期)个人教学业绩考核必须有2A,但C不得超过2个;音乐、体育、美术教师近五年(九个学期)个人教学业绩考核C不得超过4个。


  5.师德良好,无违反师德一票否决规定的;


  6.跨乡镇调动的教师必须在调入学校任教满三年,方可参加选调;


  7.被评为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在原学校必须继续任教三年(含职评当年)后方可参加选调。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形式:进城选调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上传资料图片、网上审核、自主缴费上传凭证方式进行(学科报名人数最后以网上审核缴费人数为准)。


  2.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3月9日8:00—17:00。


  3.报名流程:


  (1)注册。报考人员请在规定网报时间内登陆网址: http://www.pssit.cn,统一用身份证号码作为用户名进行注册并登陆,保存好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免影响报名。


  (2)填写报名表。点击“填写报名表”图标,进入报名表填写界面,按表格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个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证件照),填写的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填写完成以后点击“保存修改”。


  (3)打印报名表。报名表打印后,需经学校审核并由校长签署意见加盖学校公章方为有效。


  (4)提交证书图片。点击“提交证书图片”图标,根据系统提示提交对应的各种材料的照片: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考核表、教学业绩手册及有关荣誉证书(与报考学科相一致的教学业务荣誉、荣誉称号、学术水平等原件照片),每张照片文件大小控制2M以内),全部提交完成后点击“申请审核”按钮。请及时重新登陆系统点击“审核结果”查看报名的审核情况,通过或者没有通过都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如果没有通过的,请根据审核提示进行相应修改后再次申请审核。


  (5)缴费及凭证上传。审核通过后点击“提交缴费凭证” 图标,查看缴费金额和方式,并按要求进行缴费,缴费后请及时将缴费凭证(备注上考生姓名和报考学科)上传至系统,并点击“申请审核”。未缴费并上传凭证的报名无效。


  (6)打印准考证。4月8日至10日考生可以登陆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图标进行准考证打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如有延期或取消的另行通知。)凭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二)岗位审核


  报名审核合格人数不足该选调岗位计划数2倍的相应核减该岗位的选调计划数,审核后的选调计划数即为实际选调数。


  (三)选调办法


  进城选调方式要以学科为单位,采用综合考评形式,由文化考试、学校考核和个人荣誉三部分组成。


  1.文化考试


  (1)考试内容:统一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新教师招聘考试,教师选调的文化考试,只考选调学科专业知识,卷面分为100分。


  (2)考试时间: 2020年4月11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考试时间如有延期或取消的另行通知。)


  下午14:30——17:00学科专业知识。


  (3)考试地点:三门第二高级中学


  考试时须带本人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校考核(5分)


  由教师所在学校组成考核组,对该教师在校工作表现进行考核。考核成绩(以5分制计分)须经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在3月底前由学校统一上交人事科。


  3.个人荣誉(5分)


  (1)教学业务荣誉(限加3分):各类教学业务比赛是指任教以来在市、县名教师、教坛新秀、教学大比武(优质课)评比取得的各类奖励。


  (2)荣誉称号(限加1分):先进称号必须是任教以来获得,授予单位必须是县级人民政府和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及以上。


  (3)学术水平(限加1分):论文或教学经验总结必须是任教以来且由县级及以上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科研部门评奖或有刊号的教育类杂志发表及论著出版的,必须是属于任教学科或关于德育内容的。论文限第一作者,教科研优秀成果限前二名。


  成绩合成:


  总成绩=笔试成绩×90%+学校考核分+个人荣誉分。成绩小数点后数字均保留两位。


  (四)拟选调人员资格复审


  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选调人员,拟选调人员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由三门县教育局人事科负责实施。资格复审合格者,确定为选调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将在中国三门网县教育局子网站公布,不再一一通知,请报考人员关注网站信息。


  拟选调人员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根据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应的《报名表》(在网络报名系统中打印,需校长审核签字并盖章)、身份证、学历证书(原始学历和现学历)、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近5年教师年度考核表、近5年教学业绩手册、有关荣誉证书(与报考学科相一致的教学业务荣誉、荣誉称号、学术水平)等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个人网上注册报名的内容不相符者,视作不具备选调资格条件,取消选调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选调资格。


  资格复审期间出现合格人数达不到岗位实际选调计划人数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递补人员在资格复审期间提交材料。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方式方法同上。


  资格复审结束后有放弃的,不予递补。


  (五)择岗


  确定选调对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单向选择选调岗位,按选调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自主择岗。在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确定笔试成绩高者为选调对象;笔试成绩仍相同,则教龄长的优先;教龄相同的,则年龄大的优先。


  四、其他事项


  1.参加选调报名的教师必须符合《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师分配和调动工作的若干意见》(三教〔2018〕13号)文件中所规定的其他相关条件要求。


  2.参加进城选调的教师,必须征得编制所在学校的同意(签字盖章),才可以报名考试。


  3.三个街道学校教师不能参加选调报名。


  4.语文、数学、社会、科学等学科教师,现任教初中的不能报考小学,现任教小学的不能报考初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师可以参考学历及教师资格证种类进行选报。


  5.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择岗或放弃择岗的,今后二年内不得参加进城选调。


  6. 参加选调的教师应实事求是提供相关材料,如果弄虚作假,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二年内不得参加进城选调。


  7. 近五年因有偿家教、体罚学生、违规违纪等受到党政纪处分者,不得参加进城选调。


  8.择岗到城区学校的教师根据调入学校空缺的岗位数进行聘用,如无相应的空缺岗位,岗位聘用一律实行高职低聘。


  9.本选调办法由教育局人事科负责解释。


  三门县教育局


  2020年2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