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台州椒江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5-22      来源:(椒江公安)微信公众号
【字体: 】              

  年薪7.7万元!椒江公安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0多个职位等你来抢!


  因工作需要,椒江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补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0人,具体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详见《椒江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划一览表》。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


  2、台州本地户籍,巡特警岗位要求年龄20周岁至30周岁(2000年5月至1990年5月);其他岗位要求年龄20周岁至35周岁(2000年5月至1985年5月);


  3、巡特警要求男性身高1.7米以上;其他岗位要求男性身高1.68米以上、女性要求身高1.58米以上;五官端正,体表无纹身,形象良好,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4、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5、勤务辅警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6、个别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要求为准。


  (二)下列情形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被单位开除或辞退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本人或家庭各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台州市椒江区青年路232号(椒江公安分局五楼干部科512办公室)。


  2、报名时需携带的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及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退役士兵退伍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息报告,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


  3、报名时间:2020年5月21日-6月8日,逾期不再受理。


  遵循公开、竞争原则,采用统一考试、面试、体检、考察等方法确定招录对象,择优录用。


  (二)笔试


  笔试采用100分制,高于等于基准分(根据笔试结果和实际情况确定基准分)的视为合格。笔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能测试对象。笔试重点考查公共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含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科学等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能测试


  巡特警队员岗位体能测试项目共有三项:100米跑、1000米跑、引体向上/俯卧撑,任何一项不合格则为体能不合格,具体评分标准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见附件)。特警队员笔试成绩100分,体能成绩100分,笔试占总分40%,体能占总分60%计入成绩;


  其他勤务岗位体能测试为1000米(男)和800米(女),合格成绩为5分30分,成绩不计入总分。


  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体能测试期间,如因个人身体原因引起的意外,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1:2比例进入面试,若入围面试人数未达1:2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如果招聘岗位有空缺,符合入围要求的比例外考生,愿意服从分配的可以提出申请,审批同意后可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体能)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体能)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1:1的比例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若入围人数不到1:1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入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入围政审。重点考察报考人员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以及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


  (六)聘用


  经笔试、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两年,试用期为两个月,并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或试用期不合格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培训和试用期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待遇为2000元/月,正式聘用后人均年收入约7.7万元,实行岗位绩效和分类分级管理的薪酬制度。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招考相关项目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3、体检、政审环节淘汰的及试用期、岗前培训不合格人员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本公告由椒江公安分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6-88216152   88216151


  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


  2020年5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