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台州公务员考试   
台州公务员考试
2024年浙江台州临海市临海小学选聘财会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4-03-10      来源:临海教育网
【字体: 】              

2024年临海市临海小学公开选聘财会人员公告

 

因学校发展需要,临海市临海小学面向全市中小学公开选聘财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范围
 
临海市中小学在编教职工。
 
二、聘用岗位
 
财会人员1名。
 
三、聘用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1979年3月8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取得初级及以上会计类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4.农村学校(享受农村任教津贴学校,下同)教职工,在农村学校工作满6年或夫妻双方均在农村学校工作合计满10年的一方(在城区学校挂职1年不计算农村学校工作年限),且在现聘用学校工作满3年。城区学校教师,在现聘用学校工作满3年。
 
5.严格遵守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四、聘用办法和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
 
(3)报名办法: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时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照1张。
 
2.资格审核。市教育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在临海教育网上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考试。考试采用笔试方式,由市教育局组织,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详见临海教育网。笔试内容是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和会计核算 (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成绩60分以下者不予聘用。
 
4.确定拟聘人员。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并在临海教育网上公示7天。分数并列者,依次以工作年限长、年龄大的在先。
 
5.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市教育局将可聘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其它事宜
 
1.近五学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违规办班带生等违反师德有关规定的;
 
(2)出现重大工作失职、失误,或造成恶劣影响的;
 
(3)造谣惑众或故意散播谣言,给学校的和谐稳定及教职工的声誉造成较坏影响的;
 
(4)因参与违法乱纪事件受到党政纪处分的;
 
(5)组织或参与集体罢教、集体上访等违法违规行为的;
 
(6)其他不宜交流调动的。
 
2.若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视情节轻重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3.应聘人员被临海小学聘用后于2024年9月份前需在原学校和临海小学兼任会计。
 
4.此公告由临海市教育局人事科负责解释。
 
 
临海市教育局
 
2024年3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