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市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面试规程及面试纪律
http://www.zjgwy.org       2014-06-20      来源:温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温州市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面试规程


  2014年温州市大学生村官公开选聘面试工作有关规程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参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考生分组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由同一组面试考官面试,使用同一套面试卷,在同一时段内完成。


  三、面试测评小组


  组建若干个面试测评小组。每个测评小组一般由11人组成,面试考官一般为7人,其中主考官1人;工作人员一般为4人,其中计分员、核分员、引导员、管理员各1人。


  四、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五、面试流程


  面试点设立面试室和候考室,面试室与考生组的对应关系通过抽签决定。面试流程如下:


  1、签到。考生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到面试点候考室报到,报到后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


  2、核实身份。由管理员核对面试考生的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考生将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交管理员集中保管。


  3、抽签。(1)抽取面试顺序号。通过两次抽签,第一次各职位选派一名代表抽签决定面试职位顺序,第二次同一职位的考生抽签决定本职位人员的面试先后顺序。(2)抽取面试室号。由各组面试顺序号为1号的考生代表本组抽取对应的面试室号。


  4、面试。按顺序由引导员引导考生去面试室面试,引导员只向面试考官通报面试考生的顺序号,不报姓名。面试由主考官主持,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5.得分。每一考生面试结束,各位考官根据考生表现进行评分。每项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按每项要素的规定权重计算出考生的面试最后得分。


  6、公布分数。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已面试考生席等候,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上一位考生的面试成绩,考生得知分数、核实姓名并签字后,离开面试考场,以此类推。



  2014年温州市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面试考生纪律


  一、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期间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


  二、考生报到后,接受候考室管理人员核实身份校验证件,发现代考即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将所携带的全部通讯工具交由管理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领取。在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通讯工具,作零分处理(为避免嫌疑,请考生不要使用带耳机的各种电子设备)。


  四、考生在管理人员的组织下,抽签取得面试顺序号,按有关要求依次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候考室及面试室严禁吸烟。


  五、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上洗手间必须征得管理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带往。


  六、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入面试室,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得自报姓名,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


  七、考生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室,不得再回候考室。


  八、如有违反以上规定,或发现有其他舞弊行为的,按违纪处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