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温州大学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2-13      来源:温州人才网
【字体: 】              

  温州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温州大学是温州市人民政府所属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18年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2.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4日—3月11日, 咨询电话:应聘辅导员系列岗位一和岗位二的考生可拨打0577-86598063;应聘辅导员系列其他岗位的考生可拨打0577-86596025;应聘实验岗的考生拨打0577-86598072


  2、报名方式: 函件报名


  请报考辅导员系列岗位一、岗位二的考生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后发送至温州大学邮箱:zjy@wzu.edu.cn;请报考辅导员系列其他岗位的考生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后发送至温州大学邮箱:xsc416@wzu.edu.cn;请报考实验岗的考生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后发送至温州大学邮箱:00031123@wzu.edu.cn。


  报名辅导员系列岗位的考生请务必在报名表中填写清楚报名的岗位,每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


  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温州大学×××岗位”字样,报考辅导员系列的考生须注明所报考岗位具体编号。原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审查。报名日期以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单寸彩色免冠近期照片3张,其中1张粘贴在报名表上。照片可在资格复审时提供。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党员证明、英语等级等原件及复印件。


  (3)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4)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


  1、温州大学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温州大学在报名结束5天内完成资格初审,并向报考人员反馈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还须在考试前一天携带报考材料原件到温州大学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领取准考证。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后,同一岗位确认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不开考。


  4、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内容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辅导员系列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满分100分)* 40 %+面试(满分100分)* 60 %。(辅导员岗位五在面试环节要加试英语口语环节,其中英语口语测试占面试总成绩的20%)


  实验岗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满分100分)*50 %+面试(满分100分)*50 %。


  1、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知识水平。考试采用百分制。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


  辅导员岗: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5:1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拟面试对象。若同一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小于5:1的,则全部入围面试。


  实验岗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3:1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拟面试对象。若同一岗位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小于3:1的,则核减招聘计划或不开考。


  2、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能力素质和相关岗位技能水平(其中报考辅导员岗位的考生还要参加英语口语面试)。考试采用百分制,合格分为60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3、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入围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4、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核


  1、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


  2、体检、考核参考公务员考录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考核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3、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的体检或考核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1、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温州人才网和温州大学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相关问题经查实确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相关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核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3、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凡不能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向用人单位提供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等有关证件,不予聘用。


  4、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拟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5、拟聘用人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入职后相关职务资格评聘根据我校职称评聘文件执行。


  三、其他告知事项


  1.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2.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3.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4.招聘相关事宜将在温州人才网和温州大学网站上公布,请及时登陆查询。


  5.本公告公示期自2018年2月12日起至2月26日止共7个工作日。考生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2月14日前向招聘单位提出申请,材料发送至00031123@wzu.edu.cn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6.其他未尽事宜,按《2017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7.本次招聘工作在温州大学领导下,由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招聘过程中有关事项。


  点击下载所有附件>>>


  2018温州大学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温州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工作经历证明


  温州大学


  2018年2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