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温州肯恩大学招聘12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5-21      来源:温州人才网 
【字体: 】              

  温州肯恩大学招聘公告


  温州肯恩大学,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来自五大洲的教职员和学生,造就了多元的校园文化,高效的工作管理团队,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岗位,我们欢迎世界各地认可肯恩理念的人才来参与其中,和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世界级教育水平的国际化大学。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岗位及要求详见公告底部岗位一览表。


  2. 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 2018年6月10日。


  二、 报名途径


  1. 中国籍:


  · 点击这里报名:报名入口


  · 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网站投递简历


  2. 非中国籍:


  请发送您的自荐信、简历、三封推荐信到如下邮箱进行报名:hiring@wku.edu.cn。邮件标题为:部门+岗位+姓名。


  中国籍应聘者请勿投递简历至该邮箱,误投视作无效。


  3. 温肯在职员工:


  温肯在职员工申请转岗的,校龄须满一年,并请填写转岗申请表(点此下载),征得部门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提交至人力资源部。


  三、招聘流程及时间(附件)


  四、其他事项


  1. 具体考试安排及相关审核通知会以邮件+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邮件地址准确无误。


  2.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3. 如有任何问题发邮件至hiring@wku.edu.cn。


  感谢您的参与!


  点击下载>>>


  温州肯恩大学转岗申请表.doc


  温州肯恩大学招聘流程及时间.doc


  温州肯恩大学招聘岗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