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温州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招聘侨联专干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6-21      来源:乐清人才官方网
【字体: 】              

  2018年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专干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面向社会招聘侨联专干5名(编外用工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无违法记录,服从单位工作岗位安排。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


  4、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工作谋划、人际交往、语言表达、文字写作和信息化应用能力。


  5、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的体检要求。


  6、有侨联工作经验、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以及同底免冠一寸近期彩色照片2张到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附件1)一式一份。


  2、报名时间:2018年6月25日-2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3、报名地点:市侨联B603办公室(市行政管理中心六楼B区),联系人:钱 明,电话:0577—61880669。


  (二)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体检对象、时间、集中地点由市侨联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四)政审考察。体检合格的列为政审考察对象进行政审考察,经政审考察合格,予以聘用。


  (五)研究决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对象与乐清市侨联委托的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为劳务派遣用工,工作岗位由市侨联安排落实。因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或者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放弃聘用资格的,依次递补。


  三、编外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乐清市编制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


  四、公示、录用


  考核合格人员,在乐清市人事考试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书,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2018浙江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招聘报名表.doc


  乐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8年6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