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温州龙湾区教育系统招聘47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06      来源:龙湾教育网
【字体: 】              

  关于龙湾区教育系统提前赴高校引进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充实师资力量,根据《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办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温教人〔2015〕22号)、《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温政办〔2006〕220号)和温人才〔2007〕1号文件精神,温州市龙湾区计划赴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提前引进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


  一、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公办学校


  1.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2019届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要求综合素质在各专业前40%,体育专业除外)和已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


  2.211、“双一流”高校2019届浙江籍师范类毕业生和已具有教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


  3.浙江省内高校设立的2019届“精英班”(如杭师大经亨颐学院、温大溯初班、浙江外国语学院卓越班、绍兴文理学院祖楠班等)师范类毕业生;


  4.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含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东北师大、陕西师大、西南大学)2019届温州籍国家免费师范生;


  5.浙江省内高校获国家奖学金的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


  6.2019届全国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或浙江省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师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奉献精神。


  以上对象专业要求均为各学科对应专业。


  (二)民办学校:2019届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或已具有相应学科老师资格证的硕士研究生,由学校自行组织考核、择优录用。民办、公办学校不得兼报。


  二、引进岗位及名额


  按照编制空岗补缺、严格编制需求和教师资格准入原则,由龙湾区编办、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人社局联合确定。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龙湾区赴高校提前招聘学校和需求计划》(附件1)。


  三、引进程序及方式


  公办学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通过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面谈、资格审查、模拟课堂教学考核、签订就业协议等程序进行。民办学校由学校自行组织考核,择优录用。


  1.发布招聘信息。由龙湾区教育局、龙湾区人社局在龙湾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或高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招聘信息。


  2.现场报名、面谈、资格审查。符合引进条件的对象均可参加龙湾区在各高校组织的招聘会并接受现场报名。区教育局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人员现场与报名对象进行面谈,进行资格审查,按每个岗位不低于1:3确定初步考核人员,并通知初步考核人员填写《龙湾区提前招聘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报名表》。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不足1:3的,取消岗位或核减岗位数。


  3.模拟课堂教学考核(100分)。模拟课堂教学是从教材中抽取一个课题,根据该课题的内容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案,实施模拟课堂教学(课堂没有学生),考生通过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来表现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备课时间4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15分钟。考核后当天公布成绩,如同分,进行加试,加试采取基本素养面试答辩,时间5分钟。


  4.拟聘用、签订就业协议。依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1:1确定拟聘用对象,并签订就业协议。考核设置最低分数控制线,即考核成绩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不予签订就业协议书,该岗位空缺或核减。


  四、体检、考察


  拟聘用对象,须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


  五、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龙湾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于2019年8月20日前办理聘用手续,考生须在2019年7月15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资格,解除协议。在办理聘用手续前,自动放弃或接到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不再递补。


  六、其他告知事项


  整个招聘过程应严格规范程序,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授权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咨询电话:0577—86358281,监督举报电话:0577—86387188。


  本办法由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龙湾区赴高校提前招聘学校和需求计划.pdf


  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 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