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温州龙湾区招聘、转岗专职社区工作者95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2-14      来源:龙湾人力社保局
【字体: 】              

  温州市龙湾区2019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转岗的公告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及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我区20个城乡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整合转岗,并推出部分岗位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面向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招聘10名、面向退伍军人招聘5名、在岗转聘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转岗条件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


  1、招聘条件:


  ①普通工作人员15名:具有温州市区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1.5:1,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②优秀社工人才5名:具有国家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户籍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1.5:1,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招聘程序:①报名,②资格审查,③笔试,④面试,⑤体检,⑥考察,⑦公示,⑧聘用。


  (二)面向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招聘10名


  1、招聘条件:


  ①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3名,在龙湾区(永中、蒲州、海滨、永兴、状元、瑶溪6个街道)各行政村担任大学生村官的,均可报名。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1.5:1,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②面向村干部招聘7名。龙湾区(永中、蒲州、海滨、永兴、状元、瑶溪6个街道)城中村改造整村拆迁行政村的现职村“两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村务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和国家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1.5:1,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招聘程序:①报名,②资格审查,③笔试,④体检,⑤公示,⑥聘用。


  (三)面向退伍军人招聘5名


  1、招聘条件:


  面向退伍军人招聘5名,具有龙湾区(永中、蒲州、海滨、永兴、状元、瑶溪6个街道)户籍,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取得国家社会工作师和国家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1.5:1,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招聘程序:①报名,②资格审查,③笔试,④面试,⑤体检,⑥公示,⑦聘用。


  (四)在岗转聘60名


  1、资格条件:面向龙湾区(永中、蒲州、海滨、永兴、状元、瑶溪6个街道)20个城乡社区在职在岗一般社区工作人员招聘60名。


  2、招聘程序:①报名,②资格审查,③笔试,④公示,⑤聘用。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2日(上午8:45--11: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418办公室(永宁西路506号),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


  3、报名材料:


  (1)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和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书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定向生、委培生需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提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4)报名人员要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附件2),报名表内容如实填写至报名之日,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取得相应招聘转岗岗位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工作人员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取得笔试资格。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2019年3月6日(上午8:45--11:30,下午14:30--17:00)到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418室(永宁西路506号)领取笔试准考证,未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1、考试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报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退伍军人招聘的,需参加笔试和面试)。


  2、考试时间:2019年3月16日


  上午 09:00——11:30《综合知识》,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社区工作知识等,总分100分。


  下午 2:00——3:30 《写作》,总分50分。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退伍军人招聘的,总成绩为250分,其中笔试成绩150分,面试100分。


  在岗转聘、面向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的,总成绩为150分。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3、报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退伍军人招聘的,需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1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遇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入围人员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退伍军人招聘的,如遇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遇笔试成绩相同,以《综合知识》高者优先;在岗转聘、面向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如遇笔试成绩相同,以《综合知识》高者优先),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其空缺资格根据该类别报考人员中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同按上述要求)依次递补。


  (五)体检、考察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向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向退伍军人招聘的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六)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统一分配,各街道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专职社区工作者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实行劳务派遣。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向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招聘、面向退伍军人招聘录用为专职社区工作者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注意事项


  1、经全区统一公开招聘聘用的人员,薪酬待遇套用“三岗十八级”工资标准。


  2、经全区统一公开招聘录用的专职社区工作者,应在三年内取得《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3、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统一截止为2019年2月21日。


  4、招聘转岗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均在中国龙湾门户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登录查询。


  5、温州市区户籍指鹿城区、龙湾区、经开区、瓯海区、洞头区。


  6、考生隐瞒事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确定。


  报名咨询电话:86968515


  附件:


  1、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2、2019年温州市龙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在岗转聘报名表.docx


  温州市龙湾区民政局


  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