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温州苍南县畜牧兽医局编外招聘2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4-01      来源:苍南人才网
【字体: 】              

  苍南县畜牧兽医局关于2019年4月公开招聘2名动物检疫协检员(编外用工)的通知


  因实际工作需要,苍南县畜牧兽医局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动物检疫协检员(编外用工)2名。


  一、招聘岗位


  在苍南县畜牧兽医局下属单位从事协助动物、动物产品的检疫,以及其他有关动物防疫活动的工作岗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强。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3.苍南县户籍,男性,具备兽医临床工作能力。


  4.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学信网查询为准),原则上专业对口、有一定的畜牧兽医工作经验。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17:00)。


  2.报名地点:苍南县畜牧兽医局302办公室(灵溪镇仁英路45号三楼)。


  3.报名人员报名时须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由县畜牧兽医局负责资格审查。


  4.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2019年4月4日,苍南县畜牧兽医局综合科(灵溪镇仁英路45号三楼),逾期未领者按弃考处理。


  5.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6.联系人:陈培赛,电话:13566122882。


  四、招考办法


  1.面试


  总分为100分。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2.体检和政审


  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通过体检的人员,政审合格的,报县农业农村局批准后予以录用。


  五、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的编外用工,不提供食宿条件,到县域内指定固定地点上班的交通费自理,待遇按照苍南县政府有关规定执行,需要上夜班及野外开展畜牧兽医工作,不明之处请来电咨询。


  2.本通告未尽事宜由苍南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


  苍南县畜牧兽医局


  2019年4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