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温州市公务员考试面试通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8-27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0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及市直机关专项遴选)面试通告

  根据2020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及市直机关专项遴选)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1、2020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30日。各面试点具体地址详见附件1。

  2.2020年温州市市直机关单位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面试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面试点设在温州人才大厦办公楼。

  各面试点周边普遍停车困难,考生应提早做好出行安排,尽量避免自行驾车前往面试点。请考生于8月27日下午15:00起点击本链接查询打印《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2020年温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各县(市、区)入围名单,由各县(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在面试前发布。

  2.2020年温州市市直机关单位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3。

  三、成绩查询

  8月31日起,可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com)、温州党建网(www.wzdj.gov.cn)查询考生总成绩、所报考职位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情况。体检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规程和考生纪律

  面试规程、面试考生纪律在温州党建网(www.wzdj.gov.cn)公布,请考生认真阅读并遵守有关规定。

  五、考生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应在打印面试通知书时,下载并认真阅读和签署《2020年温州市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考生可提前通过下列“通信行程码”,自行查验本人14天内的行程:

  

  1.“健康码”、“通信行程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面试。

  2.“健康码”非绿码、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3.“健康码”非绿码、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4.“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参考地考试机构和招录机关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5.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6.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考生要服从现场防疫防控和考务管理。考生如出现相关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按规定受控转移至特殊候考室,视测查情况,采取“安排至特殊考场面试”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处置措施。





  温州市公务员局

  2020年8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