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籀园小学引进2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0-16      来源:鹿城教育网
【字体: 】              
  2020年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籀园小学赴各高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充实师资力量,鹿城区教育局直属民办学校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籀园小学赴各高校提前引进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引进对象和条件

  (一)引进对象及计划数

  详见《2020年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籀园小学赴各高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师职业素养,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奉献精神,以及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本科生、硕士研究生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符合《2020年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籀园小学赴各高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岗位一览表》(附件1)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引进程序

  (一)温州大学招聘会(面向全国)

  1.网上报名(建议考生尽早进行网上报名,以免现场网络问题等其他原因错过报名机会)

  2020年10月19日9:00起报考人员上网注册(网址:http://zp.lcedu.net.cn)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提供报名所需材料。所有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只咨询不进行网上报名,则报名无效。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期间报考者可更改报考岗位、补充材料。

  2.现场确认、资格初审、面谈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并打印报名表后,于10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3:00)佩戴口罩、携带个人简历、空白就业协议书(网签学校凭网页截图打印稿)、以及其他能证明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材料,到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镇中心西路)参加现场确认、资格初审、面谈。在此期间,考生可更改报考岗位,并重新打印报名表(下午3:00报名截止)。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籀园小学岗位及《2020年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系统赴各高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岗位一览表》里001-072岗位均不得兼报(2020年温州市鹿城区教育系统赴各高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公告另行公布)。

  3.确定考核人选

  (1)10月23日面谈结束后下午3:00-4:00 各学校根据资格初审及面谈情况按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考核建议人选,计划数2名以上(含2名)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

  (2)温州市鹿城区教育局对考核建议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并确定考核人选。同一岗位考核人选数达不到上述比例要求的,将相应核减或取消引进计划。

  4.考核

  各学校自行组织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总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

  5.确定入围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各岗位根据考核成绩按引进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如遇同分,进行加试,加试形式另行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书。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赴其它高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工作将在11月至12月进行,程序同温州大学招聘会。具体时间、岗位及计划数等信息另行发布。

  三、体检、考察

  1.体检由各学校组织实施,入围体检人员按要求参加体检,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的不能进入后续环节。

  2.用人单位成立考察组,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

  四、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拟录用对象名单在各学校校园网公示,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自动放弃或接到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解除协议。拟录用人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学专业和毕业时间等信息以认证书为准,并按用人单位约定的时间办理入职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温州市绣山中学办公室0577—55595300;温州市籀园小学0577—56966282;鹿城区教育局0577—88262806


  温州市鹿城区教育局

  2020年10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