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温州公务员考试   
温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公务员考试体检事项通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8-08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2年温州市鹿城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事项通告
 
  根据2022年温州市鹿城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定于2022年8月10日—8月12日组织入围体检考生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温州市鹿城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书面体检通知书不再另行发放。
 
  二、体检集中要求
 
  1.进入体检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体检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规定时间地点集合。
 
  2.进入体检的考生,统一到温州市广场路小学广场校区府前街校门口集合,相关职位的具体集合日期详见附件2。
 
  三、总成绩体检结果查询
 
  8月8日10时起,参加面试的考生可在温州党建网查询本人的面试成绩、总成绩、所报考职位排名情况。
 
  参加体检考生的体检结果在温州党建网动态更新(一般为每批次体检后的次日下午更新)。有需要进一步检查或复检的考生将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前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3),按有关要求参加体检。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前请保持通讯畅通(以注册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为准)。体检期间考生封闭管理,严禁与外界联系、透露身份、体检编号等信息。
 
  2.考生应按浙江省公务员局6月29日发布的《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和公开遴选笔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考生应根据防疫要求和自身情况提前安排来温返温时间,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3.考生在集合时,经现场测温高于37.3℃的,应提供报到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体检。如经评估需按照防疫要求采取相关措施处理的,待情况排除后另行安排体检。
 
  4.体检期间,除身份确认、检查需要、用餐等情形可按要求摘下口罩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如出现相关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立即停止后续体检项目,由医院专人经专用通道引导至临时隔离点,按照防疫要求采取措施处理,视情况继续参加体检或受控转送至发热门诊就诊,情况排除后另行安排体检补检剩余项目,已检项目不重检。
 
  5.请考生及时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gov.cn)、鹿城党建网(http://zzb.lucheng.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温州市鹿城区公务员局
 
  2022年8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