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公务员考试舟山普陀区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8-03-0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2018年舟山市普陀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入围体能测评或面试的考生:


  根据《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2018年舟山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舟山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为2018年3月24日(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时间为2018年3月13日,体能测评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二、资格复审


  入围体能测评或面试的人员请于2018年3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到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商务中心(普陀区东港昌正街169号)四号楼西面233会议室参加资格复审。并随带以下相关材料:


  《考生登记表》。(点击此处下载)填写相关信息并贴上近期免冠2寸正照,在资格复审时上交工作人员审核。


  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所在县(区)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由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参加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或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7年度国家司法考试成绩通知单。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在该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需要体能测评人员除外),当场发给《面试通知书》。


  入围我区公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的人员,通过资格复审后,发给《体能测评通知书》。


  三、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执行。体能测评30周岁(含)以下与31周岁(含)以上的测评标准不同,以体能测评开始第1天为年龄的计算节点。招录机关将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1:3确定面试对象(招考计划3名及以上的职位,按1:2确定,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发给《面试通知书》。


  体能测评对象放弃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不再递补。


  四、政策咨询电话:


  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80-3012510、3059260


  中共舟山市普陀区委组织部


  舟山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