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浙江舟山市城市展示馆招聘编外讲解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12-06      来源:群岛新区公共招聘网
【字体: 】              

舟山市城市展示馆公开招聘编外讲解员公告

 

舟山市城市展示馆是隶属于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展示城市形象、传播城市文化,宣传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对外交流、接待来访的重要窗口。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讲解员1名(劳务派遣形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心理素质和文化修养,工作态度积极、热情,有志于从事讲解服务工作。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具有良好的待人接物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旅游管理、播音主持或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甲及以上证书、有相应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二、岗位职责
 
1、展览解说、礼宾接待工作。
 
2、宣传教育活动的推广工作。
 
3、其他应急工作。
 
三、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1、每周工作五天,休息二天,具体休息时间根据单位情况安排。
 
2、试用期2个月,年薪约6万(含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
 
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12月8日17时止。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
 
1.报名要求
 
将报名表(含近期免冠照片,具体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等资料发至以下邮箱;报名邮箱:494275184@qq.com (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舟山市城市展示馆讲解员+姓名);报名时间: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12月8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咨询电话:0580-2181234 张女士(请在工作日拨打)。
 
2.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将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参加面试(请携带相关证件资料等),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3.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录用
 
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劳动合同。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报名表.doc
 
舟山市城市展示馆
 
2023年12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