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浙江舟山市普陀区殡葬管理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4-01-02      来源:群岛新区公共招聘网
【字体: 】              

  永岸公考整理了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相关备考资料,包含真题、时政常识等,点此咨询客服免费领取

 

舟山市普陀区殡葬管理所关于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吸纳热爱民政工作的优秀人才,提升殡仪服务工作,舟山市普陀区殡葬管理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司仪岗位要求熟悉舟山方言、普通话标准。

5.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性别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1

清洁工

2名

不限

55周岁以下

初中及以上

2

出 纳

1名

不限

35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

厨 师

1名

不限

50周岁以下

初中及以上

4

司 仪

1名

不限

40周岁以下

大专及以上

三、工作范围

后勤清洁工岗位工作范围:对守灵厅、丧户休息室、客房、附属广场、停车场、中心周边道路、公厕、办公楼包干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和循环保洁。

出纳岗位工作范围:相关财务工作(具体内容面议)。

厨师岗位工作范围:餐饮服务工作。

司仪岗位工作范围: 一是接待、引导丧户;二是协助丧属办理办丧登记,安排对接殡仪服务工作;三是宣传文明治丧规定;四是按服务项目开票收款,做到票据、现金及时上缴;五是整理、汇总业务数据、单据、资料并按时上交档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月13日(7:30至16:30)。

2.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报名人员到舟山市普陀区殡葬管理所3楼306办公室,提交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资料(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②网上报名,报名人员需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资料(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等)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3101613839@qq.com。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3.咨询联系:何先生,联系方式:3028168。

(二)面试

人员招聘采取面试形式。面试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列入面试人员。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和实施,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1.面试通过者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需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与报名资格中明确的有关条件是否相符等情况。

五、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舟山市普陀区殡葬管理所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与本单位指定的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六、薪酬待遇

面议。

七、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舟山市普陀区殡葬管理所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7:30-16:30):3028168。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舟山市普陀区殡葬管理所

2024年1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