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舟山公务员考试   
舟山公务员考试
浙江舟山岱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4-01-11      来源:岱山县人民政府-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永岸公考整理了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相关备考资料,包含真题、时政常识等,点此咨询客服免费领取

 

岱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岱山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编外用工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岱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因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编外人员,主要从事综合文字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在岱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aishan.gov.cn/)公布。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0日以后出生),学历本科及以上,学位学士及以上;
 
3、能熟练操作基本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公文处理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自觉服从单位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恪守职业道德。
 
三、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3、《岱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报名时间:2024年1月16日-2024年1月18日。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妥报名表(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并将报考岗位所需的所有报考材料(扫描成pdf格式),一并发送至邮箱2535568003@qq.com(邮件主题设为“县住建局应聘+姓名”)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岱山县高亭镇行政中心B2楼311室。
 
联系方式:4406592、4473627。
 
招聘形式:招聘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资格审查:考生在面试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时考生需提供以上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面试。
 
五、体检
 
体检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政策执行。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岱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日。应聘者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年薪10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县住建局负责解释。
 
 
岱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