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省级   
省级
关于公布省属监狱系统入围考察政审考生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1-05-31      来源:浙江公务员网
【字体: 】              

关于公布省属监狱系统入围考察政审

考生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公告规定,省属各监狱单位考察政审对象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考计划的11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现将入围考察政审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请入围考察政审的考生阅读该通知后,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1. 下载并填写承诺书、《考察政审对象基本信息表》、《考察政审对象配偶、直系亲属和近亲属基本信息表》(附件23)。

2. 相关表格填好后,务必于63前电话联系招录单位,并按照招录单位工作部署,配合做好考察政审工作。

其中,报考省属监狱劳教单位监狱劳教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待选择具体招考单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后,再联系招录单位。

附件:1. 入围考察政审考生名单

      2.《考察政审对象基本信息表》

3.《考察政审对象配偶、直系亲属和近亲属基本信息表》及招考单位咨询电话   

 

省监狱管理局

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