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省级   
省级
浙江公务员报考热点问题解答
http://www.zjgwy.org       2011-08-24      来源:浙江公务员网
【字体: 】              

1.2012年普通高校应届生可以报考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吗?

答:2012年普通高校应届生可以报考(省级机关单位要求基层工作经验)。


2.可以报考其他市的职位吗?

答:硕士研究生全省职位都可以报考,应届生可以报考其他部分市的职位(具体还要查看各市的招考公告)


3.报考职位有没有专业限制?

答:职位有专业限制的需专业对口,相关相近专业报考还要咨询招录单位。


4. 什么是服务基层项目?

答:“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共青团浙江省委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欠发达地区)计划”(简称服务基层项目)


5.201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201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算应届生吗?

答:不算。


6.怎么提供基层工作经验的证明?

答:证明时,可出具相关劳动合同及保险金缴纳单等材料。


7.研究生可以以研究生学历本科专业报考吗?

答:不可以,可以报考要求研究生学历和研究生所学专业的职位或本科学历及所学专业的职位。


8.在职研究生能不能以研究生学历报考?

答: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以报考,若只取得学位证书则不可以。

 

9.报考人民警察职位有身高和体重的要求吗?

答:对身高和体重没有要求。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