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申论积累:“云外交”习近平这些话彰显中国担当
http://www.zjgwy.org       2020-07-08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转发人民网-央视网整理的——“非常时期‘云外交’ 习近平这些话彰显中国担当”,希望备战2020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类是同舟共济的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是抗击疫情最有力的武器”……


  2020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习近平主席一方面坚持全国一盘棋,统筹中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方面以元首外交统领抗疫外交,以领袖担当推动国际合作。


  截至目前,习近平主席已经同数十位外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通话或见面,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等,开启了以电话、书信、视频为主渠道的“云外交”模式。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讲话,与您一起学习感悟习近平主席“云外交”中的中国担当。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