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群众路线排比句40例,创新申论写作内容!
http://www.zjgwy.org       2021-10-01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给大家带来申论40例群众路线排比句,希望备战2022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1.转作风、强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沉一线、摸民情,做群众的“知心人”;办实事,解民忧,做群众的“暖心人”。


  2.守本源,树牢服务思想,不能漠视群众;守本职,强化服务流程,不能折腾群众;守本分,提供精准服务,不能遗忘群众;守本位,提升服务标准,不能冷落群众。


  3.在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在一线解决棘手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落实,在一线探索创新举措。


  4.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付出上尽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


  5.办好最紧迫的事情,保证最基本的需求,关注最弱势的群体,力争最广泛的受益。


  6.方针政策的宣讲员,上下沟通的联络员,社情民意的调研员,为民办事的服务员。


  7.夯实改革发展的群众基础,提供众志成城的民意支撑,增强破浪前行的源源动力。


  8.“想在一起”标注价值追求,“过在一起”牢记初心使命,“干在一起”激发奋斗动力。


  9.千锤百炼“智慧眼”,持续进补“精神钙”,架起民生“连心桥”,书写发展“新画卷”。


  10.检验宗旨意识的“大考场”,展示能力水平的“大赛场”,淬炼工作作风的“大战场”。


  11.“连心”集民意,“同心”聚众力,“暖心”办实事,“贴心”优服务,“齐心”开新局。


  12.多从群众的需求“下订单”,以群众的身份“走流程”,以群众的体验“评好差”。


  13.站在“人民至上”的高度,保持“植根于民”的温度,体现“为民办事”的力度。


  14.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


  15.服务本领要“强”,亲民感情要“浓”,排忧解难要“快”,为民办事要“公”。


  16.一脉相承的人民立场,一如既往的赤子情怀,一以贯之的价值追求。


  17.把为民理念铭刻心中,把植根人民付诸行动,把造福群众落到实处。


  18.人心是最大的政治,民心是最坚实的依靠,初心是最根本的追求。


  19.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


  20.畅通渠道倾听民声,回应关切顺应民意,换位思考为民解忧。


  21.心中常思百姓之忧,脑中常谋富民之策,手中常抓惠民之事。


  22.经济发展“高素质”,生态环境“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


  23.入企走访“听民意”,宣传政策“解民惑”,办理实事“惠民生”。


  24.实实在在的投入,实实在在的增长,实实在在的惠民。


  25.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


  26.倾听人民的声音,尊重人民的意志,凝聚人民的力量。


  27.“最盼”上下苦功,“最急”上见真功,“最忧”上亮硬功。


  28.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意,用行动温暖民心。


  29.迈开双脚量大地,开动脑筋深思考,拿起工笔写文章。


  30.党员干部之“苦”,党的事业之“进”,群众生活之“福”。


  31.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走实群众路线。


  32.秉持为民之心,满怀爱民之情,恪守为民之责。


  33.满满的获得感,稳稳的幸福感,牢牢的安全感。


  34.小事拖成大事,好事拖成坏事,易事拖成难事。


  35.“恳谈式”倾听,“蹲点式”调研,“体验式”查访。


  36.解决“小困难”,实现“小梦想”,完成“小心愿”。


  37.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盐同咸,无盐同淡。


  38.解群众之难,安群众之心,暖群众之情。


  39.心中有人民,干事为人民,发展利人民。


  40.事事关心,处处留心,时时用心,常常尽心。

 

 

 

  还在为申论发愁吗?【10月16日】2022国/省考申论套题精讲班1期(邵宁主讲)带你走出申论困境。


  这次的套卷精讲,不仅有申论小题,重点教大家如何从材料中概括提炼出要点答案,还会教大家怎么让大作文有话可写,写到点子上。

 

 

  如果你的申论遇到了瓶颈,申论复习一直徘徊不前,跟着拥有十几年教学经验的邵老师学申论,这次的高分稳了!点击下图加入课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