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带你做申论】谈谈玉陵湖大桥“巧”在哪?
http://www.zjgwy.org       2023-09-05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9月4日申倩老师【带你做申论】直播回放在此发布。分享的是2023国考申论真题第一小题:谈谈玉陵湖大桥“巧”在哪?

  提醒:每天中午12点会在B站直播,其他平台为录播回放(精华剪辑版),B站、微博、抖音等各平台搜“申倩说面试”。

点击查看视频


  2023年只剩4个月了,对于准备江苏省考、山东省考的宝子们而言,笔试备考时间不足4个月。对于准备国考的宝子们而言,笔试备考时间更是不足3个月。时间宝贵与其焦虑不如实干!

  那如何学?关键是把真题学懂、弄通、做实。从9月1日开始一直到笔试前,申倩老师会在工作日更新“带你做申论”系列小视频,1个视频1道真题,不讲虚的不炫技巧,就直接拿着真题卷手把手带大家从审题到读材料,到圈画重点,到撰写答案,边写边讲,老老实实的让大家冲击笔试高分。你准备好了吗?

\



互动消息